热血神鹰版本的王者禁地,刚进入禁地,那阴森的气息就扑面而来,让人毛骨悚然。结果,还没找到尸霸,装备持久就归零了,这破游戏也太坑了吧!更倒霉的是,一群小怪不知从哪冒出来,把我围殴得毫无还手之力。我拼命反抗,却无济于事。这倒霉运气什么时候是个头啊,我都快崩溃了,还怎么打尸霸,真后悔来这鬼地方!
进入王者禁地,那阴森气息直钻心底。身为分身,本想靠召唤神兽和天玄道衣大展身手,可刚进去就状况百出。天玄道衣穿着倒是挺帅,可关键时刻也没起到啥大作用。召唤神兽的手感也很迷,那神兽出来后也不太听指挥,感觉就像个摆设。
本想靠食人树果实补充点状态,结果还没来得及用,小怪就围上来了。装备持久归零,神兽又不给力,只能硬着头皮和小怪拼。一通乱打,完全没了章法,手忙脚乱的,各种失误。好不容易摆脱了一群小怪,正庆幸呢,又遇到了新的麻烦,真不知道这破地方什么时候是个头,还怎么打尸霸啊,真是后悔来这鬼地方!
总之,这次王者禁地之行简直就是一场噩梦,各种不顺让人欲哭无泪。希望下次能有好点的运气,不然真的要对这游戏失去信心了。
